胎位loa是男宝还是女宝

胎位loa是男宝还是女宝胎位loa男宝或女宝都有可能 。
胎位只是说明了胎儿在孕妇子宫内是个什么样的姿势,且它会随着胎动不断变化,不同时期检查出来的胎位是不同的,而胎儿性别是固定的 , 不能变,所以说不能从胎位看出胎儿性别,胎位loa男宝或女宝都有可能 。

胎位loa是男宝还是女宝

文章插图
2胎位loa一定是男孩吗不一定是男孩 。
老法认为,男宝宝头重,所以孕期在子宫内时比较容易头朝下 。胎位loa是头位的一种,所以是男孩 。另外,还有男左女右的说法,胎位loa又叫左枕前位,则是男孩 。
但其实这两者说法无任何科学依据,孕期胎儿在子宫内的胎方位跟胎儿性别无关,并不可信 。
【胎位loa是男宝还是女宝】
胎位loa是男宝还是女宝

文章插图
3胎位有什么用胎位对胎儿发育是没影响的,它主要是孕妇选择分娩方式的一个依据 。
正常的胎位及头位,一般都能选择顺产分娩 。而胎位不正,比如臀位、横位 , 都会给分娩带来不同程度的困难和危险,所以应在孕晚期时检查,这样胎位不正还有时间可以纠正 。

胎位loa是男宝还是女宝

文章插图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