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二胎颜值要高些?

很多在生二胎之后的家庭会发现一个问题,就是二胎生的孩子要比头胎孩子的颜值要高 , 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在二胎家庭中,都会发生一种有趣的现象,就是老二的颜值往往高于老大,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的感受?
“你家老二可比老大漂亮多了”,是二胎家庭最常听到的话
领居家也赶上了二胎政策,夫妻两30出头,正是生二胎的黄金年龄,最后两人决定给老大生个伴 。
没生二宝之前,家里的老大看着也很可爱 , 虽然老大刚生下来的时候皮肤发黄,眼睛?。懊娴哪悦攀峭钩隼吹?。
听邻居说生老二的时候在医院,刚生出来医生就说这孩子会遗传,以后是个美人胚子 , 家属要好好培养,当时邻居只顾着疼痛 , 没有理会医生的话 。

为什么二胎颜值要高些?

文章插图
直到在孩子满月时,所有来的亲朋好友都说这孩子真漂亮,看看这大眼睛 , 以后做明星吧 。
夫妻两没有在意,认为亲戚们都是在说恭维的话,让大家开心一下 , 没想到,在老二三岁的时候,带着老二去接老大 , 其他家长都说:“你们很会生?。?两个小棉袄,不过这老二可比老大漂亮多了 。”
看着远处走过来的老大,邻居自己也发现了 , 老大现在也是皮肤黝黑,但好在四肢纤长,有一个好形体,而老二就是大眼睛 , 皮肤白净,一副古灵精怪的样子 。
虽说同一个爸妈生产的,遗传基因也是一样,细看 , 姐妹两还挺像,但事实就是妹妹比姐姐漂亮,一种说不出的颜值差距 。
为此 , 老大都不喜欢带老二出门,一出门就会被人们说:“你妹妹比你漂亮啊 。”
为啥老二的颜值高于老大,教育学家给出了答案
1)家庭生活水平提高,妈妈摄入足够营养物质
一般在生老大的时候 , 父母刚刚步入婚姻的殿堂,经济水平还处于发展初期,没有多余的钱来提供给妈妈做护理 。
相对于老二来说,家庭情况的发展水平趋于平稳 , 而且经过多年的积累 , 经济上有了一定的基础,家庭中更注重妈妈的营养的补充,孩子摄入足够的营养物质,发育的会更好,颜值也会比老大高 。
2)父母生活时间长 , 更加恩爱
大家都说父母恩爱生出的孩子会更漂亮,虽是玩笑话,却有一定的道理,因为父母生活在一起的时间较长,在生活各方面都有一定的默契 , 也会加深对彼此的关心 。
这样对于孩子的遗传也会更充分,孩子一般会遗传到父母的最优基因,老二的颜值会更有保证 。
3)时代的发展,孩子会有自己的审美
随着时代的发展 , 新一代的孩子头脑更为灵活,他们有自己的想法,会有自己的审美,追随时代的步伐,更加注重自己的外表 。
因此老二会模仿家长 , 或是家里的老大,不断优化自己的外在,因此老二的颜值会高于老大 。
老大这样做也可以追上落下的颜值
1)多读书,充实自己的内在
大家都说你读过的书都藏在你的气质里 , 即使没有惊人的颜值 , 依然可以通过后天努力提升自己的气质 。
气质作为颜值的重要组成部分,最简单的就是通过读书来渗透自己的内在,让自己变成一个腹有诗书的女子或男子 。
2)加强身体锻炼,修炼自己的身材
没有好脸蛋 ,但可以有好身材 , 毕竟好身材也是颜值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家里的老大们可以通过跑步,或是自己参加形体塑造的课程来修炼自己的身材 。
这样出门大家即使不会夸你的颜值,也会夸你的好身材 。
3)营养均衡,多吃绿色蔬菜
对于任何人来说 , 营养物质都是身体所必需的物质,想要有高颜值,一定要先有健康的身体,所以要保持营养均衡,多摄入维生素 。
家里的老大们要多吃蔬菜,不仅可以促进消化,还不会增肥 , 对美白还有一定的功效 。
【为什么二胎颜值要高些?】 各位家长有没有老二比老大漂亮的感觉呢?欢迎大家留言分享交流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