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动规律能分辨胎儿性别吗

胎动规律能区分男宝女宝?通过胎动情况能确定是男孩还是女孩吗?想要知道胎儿性别,可以从孕妈妈身上找提示哦 。
虽说现在很多年轻夫妻都表示不在意将来会生出儿子还是女儿,没有重男轻女思想,但仍然会保持一颗好奇心或者说诙谐一点儿,八卦的心,好像一本好书刚起了个头就让人很想跨越过程看结果 。
有不少出自民间的说法指出,怀孕期间某些规律性的变化可以给孕妈一点提示 。如果迫切想要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 也不妨给自己个心理安慰,茶余饭后当做一种有趣的事情,参考一下:
1.感到肚子里的宝宝是左右活动的可能是男孩儿,在肚脐周围有活动的是女孩儿 。

胎动规律能分辨胎儿性别吗

文章插图
2.女孩儿的胎动像是在出拳头,所以肚子上一会儿这里鼓一会儿那里鼓;男孩儿的胎动就像小动物在抖落身上的毛发或是来回窜动 。
3.月份稍大一点时 , 孕妈仰卧时肚脐是平的说明可能是女孩儿,如果是突起的说明可能是男孩儿 。
4.胎动的方式 , 男孩儿大多是这边踢一脚,那边打一拳,翻身比较少;女孩儿的话也会拳打脚踢,但比较喜欢翻身,所以妈妈的肚子像波浪,起起伏伏 。
【胎动规律能分辨胎儿性别吗】 5.不论男孩儿还是女孩儿,都喜欢在妈妈肚子里“鼓包”,男孩儿是小一点的包,像小拳头或小脚丫,女孩儿是大一点的包,像是她的小屁股撅起来了 。
民间流传着很多说法 , 但不能作为科学依据用来判定,所以准爸准妈们还是要稍安勿躁,生男生女其实都是自己家的好宝宝,留一点点悬念,也是一种小幸福 。
以上内容请谨慎参考 , 不可作为诊断及治疗的依据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