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汀可以直接把湿衣服搭上吗


油汀可以直接把湿衣服搭上吗

文章插图
【油汀可以直接把湿衣服搭上吗】油汀不可以直接把湿衣服搭上 。油汀取暖器属于充油的取暖器,湿衣服上有水,直接将其放在上面容易有安全隐患 。可以先将衣服脱水 , 再将衣服放在油汀取暖器旁边的折叠烘衣架上,冬天温度低,衣服干得慢,有油汀取暖器烘烤会干得比较快 。
衣服干得快的技巧:
1、甩干:一般现在的家用洗衣机都有甩干的功能 , 一般通过洗衣机甩干的衣服的水分相对会比较少,挂在太阳底下,一般几个小时就干了 。
2、晾衣技巧:也可以在晾衣服上做文章 , 讲衣服的前后撑起来,变成一个立体中空的,这样衣服的前面后面不会因为水分贴在一起而导致水分蒸发满,能一定程度上减少衣服变干的时间 。
3、黑色麻袋:衣服放入一个衣服平铺大小刚好可以放进去的塑料袋里面进行晾晒,记住晾晒时,衣服的状态是平铺而不是折叠,利用黑色吸热的原理,能一定程度上加快衣服变干 。
4、烘干机:一般有条件的 , 其实也可以用衣服烘干机将衣服烘干 , 这样不仅消毒,速度也是相当快的 。
5、巧用冰箱:将衣服的水分尽量拧干,然后折叠起来放入冰冻区,等衣服结冰以后抖掉冰渣,然后再拿到通风的地方晾一下 , 基本就干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