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为什么有黄标和黑标


雪佛兰为什么有黄标和黑标

文章插图
雪佛兰的金色原车标是通用汽车创始人威廉姆·杜兰特在一次环球旅行途中,在一家法国旅馆的墙纸上发现一个有趣的图案后,就将它作为雪佛兰的“金领结”车标;在同一款车有时候会有金色和黑色两种车标,黑色的车标一般是性能版或者运动版,如RS或者RedLine版本 。
黑标是雪佛兰旗下运动车型的专属车标,一般只使用在雪佛兰的性能跑车上,连雪佛兰旗下最为出名的平民跑车科迈罗都没有使用黑标;而在国内汽车市场上能够购买到价格较低的黑标雪佛兰探界者RS,探界者RS相比普通版本是1000元的差价,但挂上黑标整体凸显出这款车的运动属性 。
【雪佛兰为什么有黄标和黑标】一般来说黑色这样的车标只会出现在雪佛兰旗下的跑车品牌上,它代表着强大的动力和高昂的身价,但是在旗下其它的车型上也有它的存在,只是说真正拥有原厂黑色专属车标的车型少之又少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