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已经发生了的事,一直走不出来怎么办


对于已经发生了的事,一直走不出来怎么办

文章插图
首先:给你个灿烂的笑容
【对于已经发生了的事,一直走不出来怎么办】事情既然已经发生,只能面对,这社会能靠得住的自由自己,既然做了,就建议你不在迷惑、不在犹豫 、无论遇到什么,别失望、别回头、别后悔 。带着一颗勇敢的心一路前行 。
每个人的一辈子都会碰到一些困境的,如果都停在困境里走不出来的话,那还要怎么生活啊 。所以,蹲下来,抱抱自己,站起来,笑一笑,告诉自己,没什么大不了 。相信自己,你可以的,人活着就是要努力向前看的 。才会有意义的 。活着在于明天,如果实在解决不了!也不用想不开,走好下一步 。找见新的乐趣也是件好事 。
推荐你看我发表的文章,《生命困惑之著》也许能想明白点,人生就是这样的纠结 。我们只能纠结中选择一条走,不管对与错!我们都得好好活着,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负责 。
对己经发生的事情,一直走不出来,相信很多人在人生的旅途中遇到过这个瓶劲,如何走出那些沮丧而困惑的日子,可能因人而己,各显其通 。我曾经也遇到过人生的那么一个坎,被人深深伤害过,在那些痛苦而困顿的日子里,我的心被仇恨填得满满的,什么事都不想做,对什么都不感兴趣,生活邋里邋遢,了无情趣,整天想着恨不得撕了那人的心都有 。时间真的是一个疗伤的好容器,它过滤了生活的那些残渣,清理了心灵的垃圾,让心渐渐明媚起来,阳光起来,不再去想生活留下的伤痛,让自信和快乐又重新绽放,把心思用在提高自己,装扮容颜,让靓丽的容颜更有气质,思想更深刻来思考人生,坦然面对过往风雨,让心像黑夜的星晨一样璀璨,像清晨的晨曦一样清爽,像春天的雨露一样晶莹滋润,不再彷徨,不再徘徊,人生沒有过不去坎,退一步海阔天空,愿心在天空中翱翔,不在世俗里殒落 。走出去,走过去,就那么简单,放过别人,让心不再纠结烦恼,也是放过自己,是非恩怨何时了?只有用豁达的人生观,价值观来淡然面对曾经的走不出去 。


对于已经发生了的事,一直走不出来怎么办

文章插图
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想活就的好好的活,事实发生了,不接受也改变不了现实了,谁也改变不了命运的安排,不接受现实又能怎的来,也就是自己折磨自己,觉得自己错了就以后改着点,是别人陷害伤害的也就没有办法,命运就是这样,谁不愿意平平安安过一生,多数人是不愿意惹事,可是别人就是欺辱你了,你有啥办法摆脱现实,没办法,只能放下压力,好好活着,做好自己帮助别人,做好人类中的一员,敬拜神远离恶,离开恶道做人做事,受了伤害受了委屈的人多着来,你遇到的事也许就是个小事,不要小事扩大不要没事找事,人真正受到最大的伤害受到最大的委屈也的活,能活就不去死,好歹还有条命,只要人活的实际正常,遇到多大的事也能放下了,人活的越实际越正常,实实际际的做人活的心里才踏实,敬拜神远离恶 。
我教你一个方法,您不妨细细体会,相信会有用的 。
那就是觉知 。当大脑里出现过去的事情时,你不必烦恼,你只要告诉你自己这个念头又来了 。
当这个念头在脑海中不停的重复时,你同样只是觉知他不跟他互动,不去解读 。你只要告诉你自己,这个念头正在你的脑海里 。不用像客人一样去伺候他 。他自己会无趣的离开 。
当这个念头消失的时候 。你也不用担心他下一次会在什么时候来 。只要告诉自己这个念头又走了 。下次来的时候,还是用同样的方法去面对它 。
不迎也不送 。任他来去 。
如果你用这样的方法去觉知 。你会发现你才是自己真正的主人 。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不会担心过去 。不会恐惧当下 。不会迷失未来 。
也就是金刚经上讲的 。过去心不可得,现在心不可得,未来心不可得 。这个得就是执着的意思 。
因为过去的事情已经发生,我们无法通过现在去改变过去既成的事实 。但必须积极面对 。把遗憾缩到最小,虽有觉知,却不能消极 。
希望我的解答你能细细体悟 。


对于已经发生了的事,一直走不出来怎么办

文章插图


对于已经发生了的事,一直走不出来怎么办

文章插图


对于已经发生了的事,一直走不出来怎么办

文章插图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