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师学什么专业 时尚造型师学什么专业


造型师学什么专业 时尚造型师学什么专业

文章插图
1、时尚造型师,人物形象设计专业 。该专业课程含艺用人体解剖、形象设计、形象设计色彩、化妆品学 、化妆设计、发型设计、 服装设计、影视人物造型设计、古代人物造型设计、灯光与造型设计、电脑形象设计 。像大连工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等,开设有该本科专业 。
【造型师学什么专业 时尚造型师学什么专业】2、妆容造型师,妆容造型师,也叫化妆师,成为一名妆容造型师可以选择人物形象设计专业,还可以选择一些相关的化妆培训学校 。化妆学校会根据学生的个人需求推出不同的化妆班型与课程,通常分为自我化妆课程、新娘类课程、时尚彩妆系列课程、古装影视课程、特效化妆课程等系列课程
3、发型造型师,发型造型师,也叫美发师,成为一名发型造型师可以选择人物形象设计专业,还可以选择专门的美发发型师培训班 。这些专门的职业教育机构会有针对性的根据学生的职业需求来安排课程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