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绝悟挑战12关怎么过


王者荣耀绝悟挑战12关怎么过

文章插图
王者荣耀绝悟挑战是游戏最新推出的挑战玩法之一,游玩性极强,但是在第12关相对比较困难,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通过王者荣耀绝悟挑战12关的方法 。
王者荣耀绝悟挑战12关阵容方面我们选择:大乔+安琪拉+刘禅+后羿+米莱狄 。
游戏开局,我们014,上路放线,中路大乔,其他人去下路对阵成吉思汗,顺着兵线强拆1塔 。
拆完1塔以后顺便拿下1血,然后大乔来把所有人接回家 。
之后用安琪拉来限制老夫子 。
2分半左右开始进攻下路二塔,塔到半血时,安琪拉坐大乔大招一起拆,切记及时躲避老夫子,只要老夫子在就撤退 。
然后看情况5分钟左右,看敌人位置强拆高地,对面来了看能不能打得过,打得过顺推,打不过就先撤 。
【王者荣耀绝悟挑战12关怎么过】如果上一波没有大赢得情况下,整补一波,安琪拉去其他路吸引火力,剩余4人偷家,游戏结束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