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失眠到凌晨两三点的时候?因为什么呢

有的,原因多种多样,最近的一次是三天前 。
【你有没有失眠到凌晨两三点的时候?因为什么呢】我十天前注册了头条号,属于兴趣认证,需要在30天内解答4个问题,且经过审核需属于优质解答 。前两关过的顺利,第三个问题是晚上22:40发出的 。关注度非常高,而且是在周末,估计阅读量会比较大 。但是毕竟深夜了,会不会累积出800阅读量也还是担心 。因此,盯着手机看,一会一刷新,眼见着阅读量十几、几十、成百增长,零点多了,不到两个小时长了700多,正着急,可能是后台工作人员看到了增长趋势,不到八百,头条和悟空直接发消息给我,又过了一关 。

你有没有失眠到凌晨两三点的时候?因为什么呢

文章插图


盯着数量增长、过关自然引起神经兴奋,睡不着 。虽然已经过关,但还想看看到底增长有多快,能涨多少,还是盯着看,基本一宿没睡,收获也是喜人,早晨达到5000多,到昨天已经12000阅读量 。
这是一次心里有事、神经兴奋的失眠 。我失眠多数原因都是因为想事情,有思考工作的,有想家事的,比如查找房源准备买房子 。但也有例外,什么事都没有,大脑一片空白,竟然也失眠,不过一般是因为前面看了电视剧,过了睡觉时间反倒睡不着了 。
我有两个女同学,有事没事都睡不着,一个是抑郁症,一个是失眠症,属于疾病类型的 。靠吃药稳定睡眠 。
这是我的真是体验和身边人的经历,供参考 。如果偶尔失眠,经过简单调整作息就可解决,注意规律生活,如果长期失眠就要看医生了,对症治疗,以解除困扰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