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卧撑瘦胳膊有用吗?

俯卧撑 , 是现在的人们都非常喜欢的一项运动 , 在闲来无事的时候 , 人们总会在家里做一做俯卧撑 , 然后让自己的手臂更加的有力量 , 最重要的就是想把手臂瘦下来 , 但是很多人做俯卧撑的办法并不是很正确 。接下来 , 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如何做俯卧撑瘦胳膊 , 请看以下资料 。
由于俯卧撑本身属于力量训练 , 主要作用是锻炼肌肉 , 所以结合其他有氧运动进行 , 对减肥(减手臂)的效果会更明显 。一般推荐每周做3次左右 , 每次1-3组 , 8-12次/组 。
俯卧撑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 , 并且在不需要器械的情况下就可以锻炼你全身大部分的部位 , 包括胳膊、肩膀、后背、胸部 , 臀部以及腿部的肌肉 。当你掌握下面的一系列俯卧撑动作后 , 就会产生一种自豪感 , 并且这种运动方法非常有效 。
【俯卧撑瘦胳膊有用吗?】完全俯卧撑
A.双手支撑身体 , 双臂垂直于地面 , 两腿向身体后方伸展 , 依靠双手和两个脚的脚尖保持平衡 , 保持头、脖子、后背、臀部以及双腿在一条直线上 。
B.两个肘部向身体外侧弯曲 , 身体降低到基本靠近地板 。收紧腹部 , 保持身体在一条直线上 , 持续一秒钟 , 然后恢复原状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