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在哪个国家呀,休斯敦是哪个国家城市

休斯敦是哪个国家城市

休斯顿在哪个国家呀,休斯敦是哪个国家城市

文章插图
休斯敦是美国德克萨斯州的第一大城,面积为1440平方公里,是全美国第四大城市,墨西哥湾沿岸最大的经济中心 。休斯敦创建于1836年,合并于1837年,是美国成长最迅速的大城市之一,也是全美最大的一个没有规划法的大城市 。
休斯顿在哪个国家呀美国 。
休斯顿历史沿革:
休斯敦(Houston),美国第四大城市,位于得克萨斯州东南墨西哥湾平原北部,距墨西哥湾80公里,海拔49英尺(14.94米) 。市名是以当年得克萨斯共和国总统山姆·休斯敦(Sam Houston)命名的 。
大休斯敦地区(包括周围7个县),面积为6304平方英里,人口约518万(2000年);休斯敦市区面积为617平方英里 。主要为白人、黑人、墨西哥裔人 。其中墨裔人口增长很快 。(注明:美国的县比市大)
休斯顿在哪个国家呀,休斯敦是哪个国家城市

文章插图
扩展资料:
休斯顿旅游景点如下:
1、休斯敦太空中心
休斯敦太空中心是休斯敦地区最吸引游客的景点 。它里面有很多珍贵的实物展品(如返回舱、月球岩石),有关登月球的介绍,高科技演示,游客可以用手触摸月球上采集回来的岩石块 。
2、赫曼公园
赫曼公园位於市中心西南,绿树成荫,占地面积约165公顷 。公园被德州医学中心、莱斯大学、动物园,以及众多的博物馆包围 。可以说该公园构成了休斯敦市中心区旅游景点的中心 。
休斯顿是美国的哪一个州休斯顿是美国的,休斯顿位于德克萨斯州,美国东南部最大的城市休斯敦是得克萨斯州第一大都市、全美最大的石油工业中心和第三大港,位于得克萨斯州东南沿海,通过长80公里的通海运河与墨西哥湾相连 。
美国东南部最大的城市休斯敦是得克萨斯州第一大都市、全美最大的石油工业中心和第三大港,位于得克萨斯州东南沿海,通过长80公里的通海运河与墨西哥湾相连 。市区面积1440平方公里 。大市区包括哈里斯等6县和附近中小城镇,面积16278平方公里 。
休斯顿地处平坦的沿海平原,河湖众多,平均海拨仅15米 。气候湿热,1月平均气温为12.6℃,7月平均气温为28.9℃,年降水量1150毫米,夏秋来临之际常常受飓风侵袭 。市内的黑人占30%,拉丁西班牙后裔占10% 。教育非常发达,市内公园众多 。
休斯顿在美国的哪里休斯敦,是美国德克萨斯州的第一大城,全美国第四大城市,墨西哥湾沿岸最大的经济中心 。休斯敦是哈里斯县的县城 。休斯敦在密苏里市的东面,西南部分伸入福遍县,东北一小部分伸入蒙哥马利县 。
美国的旅游景点
洛杉矶 。是美国第二大、美西第一大城市,最有代表性的游玩之处就是迪士尼乐园、好莱坞、环球影城、格里菲斯天文台等等 。
科罗拉多大峡谷 。它位于亚利桑那州西北部,是一个被河水冲刷雕塑而成的天然大峡谷,是世界最大的峡谷之一和世界7大奇迹之一 。
马蹄湾 。马蹄湾也是亚利桑那州的一个景点,位于科罗拉多河冲刷而成的另一个峡谷:格兰峡谷,因形似马蹄而得名 。
休斯顿是属于哪个国家老人羽绒外套休斯顿是属于美国 。
休斯敦是美国德克萨斯州的第一大城,全美国第四大城市,墨西哥湾沿岸最大的经济中心 。面积为1,440平方公里,市名是以当年德克萨斯共和国总统山姆·休斯敦命名的 。休斯敦是哈里斯县的县城,在密苏里市的东面,西南部分伸入福遍县,东北一小部分伸入蒙哥马利县 。休斯敦创建于1836年,合并于1837年,是美国成长最迅速的大城市之一,也是全美最大的一个没有规划法的大城市 。
1900年,休斯敦有45,000人口,排名美国第85位 。2014年美国人口统计指出,城市人口总数达到220万人 。大休斯敦都会区是美国第五大都会区,2014年7月1日人口6,490,180人 。
相关介绍
休斯顿是美国的四大经济体之一,因此休斯顿的经济也非常的发达 。休斯顿是一座全球化的城市,它在国际上的经济地位非常之高,是一座非常美丽的旅游城市,最为著名的旅游景区有中国城、休斯顿太空中心、赫曼公园、圣吉辛托古战场等 。
休斯敦以其能源、航空工业和运河闻名世界 。休斯敦港是世界第六大港口,美国最繁忙的港口,外轮吨位第一,不分国籍则居第二位 。财富500强总部仅次于纽约市 。休斯敦是德克萨斯医疗中心的所在地,世界最大的临床研究和治疗机构的集中地 。休斯敦还是美国27个超过170万人口的重要大都会地区中生活消费和房价最低的 。
【休斯顿在哪个国家呀,休斯敦是哪个国家城市】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