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赶集是什么意思 梦见赶集有什么预兆

梦见赶集的含义
做生意的人梦见赶集 , 代表着财富和利润 , 谨防火灾 , 千万不要大意 。本命年梦见赶集 , 意味着安老不安 , 事事不顺 。怀孕的人梦见赶集 , 说明有女儿 , 冬春占男 。旅行的人梦见赶集 , 建议下雨就停下来 , 推迟再出门 。谈婚论嫁的人梦见赶集 , 以示接近结婚 , 把握好婚姻 。

梦见赶集是什么意思 梦见赶集有什么预兆

文章插图
相关梦境分析
梦见赶集 , 家里开销会举增 。
【梦见赶集是什么意思 梦见赶集有什么预兆】梦见在时装店购物 , 恋爱方面蒙上阴影 。
梦见在超市大买食品 , 人际关系会好转 。尤其好友间的往来会更加密切 , 休假日互相造访、结伴郊游可能会越来越频繁 。
梦见在百货公司买这买那 , 虽然微不足道 , 可能会有小小的快乐事 。比如很久没见面的朋友来信 , 或父亲临时又给你零用钱等等 , 可以度过心情愉快的一天 。
梦见赶集是什么意思 梦见赶集有什么预兆

文章插图
其他梦境分析
梦见在工艺品店中购物 , 在异性方面有吉兆 。在两个月内 , 必然能与理想的异性接近 。
梦见在鞋店购物 , 金钱运下降 。把钱借给朋友 , 对方却将这事忘得一干二净 , 又不好意思向对方提起 , 只好自认倒霉 。
梦见在书店翻找各种书籍 , 健康方面的运势下降 。被原因不明的疲劳缠身 , 做任何事情都提不起精神 , 这时最好到野外去锻炼身体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