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阳台种什么菜好 全封闭阳台种菜


封闭阳台种什么菜好 全封闭阳台种菜

文章插图
1、香菜 。准备好疏松的土壤,将种子均匀的洒在土壤上,平时多喷喷水,香菜生长时有特殊的气味,也很少生虫,非常适合室内种植 。
2、鸡毛菜 。鸡毛菜也是一种速生蔬菜,在封闭的室内养护蔬菜,更多的是绿叶菜,鸡毛菜营养丰富,在室内养护也不用担心温度方面的问题 。
3、豆芽 。可以在家闷黑豆芽、红豆芽、绿豆芽这些都可以的 。闷豆芽不用土,只需要一个较大的盆、水和棉布就可以了,非常适合在室内种植 。
4、小白菜 。小白菜口感鲜嫩,没有那么多纤维,除了喜欢长小虫之外,没有其他的缺点了,可以在小白菜周围种上点儿大蒜、香菜或者小葱,这种带有特殊气味的蔬菜,这样就能减少产生小虫的概率了 。
【封闭阳台种什么菜好 全封闭阳台种菜】5、韭菜 。韭菜中含有大量的营养,可以找一个面积较大的容器,可以不用太深,准备上疏松的土壤,撒种子之前先喷喷水,再均匀的撒上种子,这样出芽速度会较快 。大概1个月左右,就能吃上新鲜的韭菜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