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打底衫怎么洗 怎么洗羊毛打底衫


羊毛打底衫怎么洗 怎么洗羊毛打底衫

文章插图
1、羊毛打底衫最好不要机洗,机洗一搅就会缩水变硬的,可以选用丝毛专用的洗涤产品也可以用中性的产品洗涤,丝毛洗涤剂是专为洗涤纯毛、纯丝等高级织物配制 ,特别适合:棉,麻,丝毛,涤纤维的混纺织物的洗涤,产品性能温和,pH值呈中性 。
2、洗后可保持织物原有色彩,去污力强、易漂洗,洗羊毛织物不起球、不缩水、消除静电,使织物蓬松、富有弹性 。使用说明: 用温水配0.2-0.5%溶液将衣服浸泡10分钟,然后轻柔或软毛刷轻刷即可,衣领袖口可用原液直接洗涤,清水漂洗2遍,再使用网兜晾干就可以了 。
3、羊毛面料一般不建议水洗,但遇特殊情况时,可先用湿巾沾羊毛制品测试它是否会掉色 。如果不掉色,可以将它单独地泡在盆里进行水洗,否则只能送去干洗店干洗了 。
【羊毛打底衫怎么洗 怎么洗羊毛打底衫】4、使用专业袋保存羊毛衫 。无纺布拉链袋既能有效防止虫蛀和发霉,还可以收纳整理衣物 。另外还有防蛀片,它可以有效防虫,气味也比樟脑丸更清淡 。防蛀片有挂式防蛀片,也有可摆放的防蛀片 。我建议大家不要再使用樟脑丸了 。第一,它会释放对人体有害的物质;第二,它的萘成分会在白色物体上留下黄色痕迹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