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糖粘衣服上 除去衣服上的泡泡糖的有效方法


泡泡糖粘衣服上 除去衣服上的泡泡糖的有效方法

文章插图
泡泡糖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零食,口感甜美,让人爱不释手 。但是,有时候不小心把泡泡糖粘到衣服上,就会让人十分苦恼 。那么,怎么样才能有效地将泡泡糖从衣服上除去呢?
首先,我们可以使用冰块来处理 。将冰块放在泡泡糖上,等待几分钟后,泡泡糖就会变硬,然后再使用刮刀或者指甲轻轻刮掉即可 。如果泡泡糖比较大,可以将衣服放到冰箱里冷冻一会儿,然后再进行处理 。
其次,我们可以使用醋来处理 。将醋浸泡在泡泡糖上,等待一段时间后,用牙刷轻轻刷洗,泡泡糖就可以轻松除去了 。如果醋的味道比较刺鼻,可以稍微加一点水稀释一下 。
最后,还可以使用洗衣粉或者洗洁精来处理 。将洗衣粉或者洗洁精涂在泡泡糖上,轻轻揉搓一下,然后用清水冲洗即可 。但是需要注意,这种方法适用于棉质或者聚酯纤维的衣物,对于丝绸、毛织品等细腻的衣物不适用 。
【泡泡糖粘衣服上 除去衣服上的泡泡糖的有效方法】总之,有了上述的方法,我们就可以轻松地将泡泡糖从衣服上除去了 。希望大家在享受泡泡糖的同时,也能够避免粘到衣服上的尴尬情况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