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青椒塞肉的做法 怎么做虎皮青椒塞肉


虎皮青椒塞肉的做法 怎么做虎皮青椒塞肉

文章插图
1、食材:青椒400g、五花肉200g、鸡蛋1个、味极鲜适量、油适量、盐适量、白糖适量、醋适量、老抽适量、蒜适量 。
2、把五花肉加入少许的葱和姜,剁成肉末,加上一个鸡蛋和适量的盐 。
3、搅拌均匀,搅拌肉馅的时候总是朝着一个方向打,这样肉吃起来更劲道 。
4、把辣椒蒂往里捅,直接拔出辣椒瓤和籽,然后清洗干净,备用 。
5、用筷子把肉馅一个一个从辣椒尾塞进去,放在盘子里,备用 。
6、锅中放油,中火煎,把每个辣椒都煎出虎皮,然后一个一个翻过来,继续煎,给辣椒翻身时一定要动作轻柔,以防肉馅散落出来 。
7、两面都煎出虎皮了,就可以加盖,加入适量的水、醋、白糖、味极鲜、老抽,小火焖 。
【虎皮青椒塞肉的做法 怎么做虎皮青椒塞肉】8、约5分钟后,开盖,加入少量的蒜泥和水淀粉,收汁,可以装盘上桌食用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