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看病是什么意思 梦见看病预示着什么

【梦见看病是什么意思 梦见看病预示着什么】梦见看病有什么含义:
怀孕的人梦见看病,预示第一胎生男次胎亦生男,第一胎生女次胎亦生女 。恋爱的人梦见看病,说明有波折,难成婚姻,或有二婚 。学习的人梦见看病,意味着题目答错太多,成绩未能达到录取分数 。做生意的人梦见看病,代表损失财物、亏本,防火、防官司,以免更惨 。本命年的人梦见看病,意味着大投资大亏损,退守为安,希望愈大失望亦愈大 。

梦见看病是什么意思 梦见看病预示着什么

文章插图
心理学解梦
梦境解说:生活会带给我们留下愤怒、困难和痛苦的回忆 。在梦中,这些记忆和感受会以身体上的病痛形式表现出来 。有时这类梦境会表示确实存在的疾病,但它大多反映了你与外界环境之间的关系 。患病表示你尚未拥有克服困难的力量 。
心理分析:梦中患病一般和你性格中的某一部分有关 。此外,这类梦也表示你有办法克服现实生活中与这类疾病相对应的困难 。梦中的药物或手术具有与此相似的含义 。患病还象征你担心自己得不到周围其他人的关心或照顾 。
精神象征:疾病在梦中可以表示精神上的迷惑不清 。
梦见看病是什么意思 梦见看病预示着什么

文章插图
梦境宜忌:
「宜」宜偏执,宜替人受过,宜泡脚 。
「忌」忌喝碳酸饮料,忌晒太阳,忌自嘲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