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出现白苹果怎么办 ipad出现白苹果怎么办呢


要先找到iPad的充电线,然后使用USB将其接口连接到电脑上 。以ipad mini4,ios13版本为例,操作如下:
首先,按住电源键,待出现关机界面后,滑动关机 。然后,长按住电源键开机,这时屏幕就会出现苹果的标志,记住一定不要松开电源键 。当iPad进入恢复模式,iTunes会弹出下方窗口,选择点击【好】,选择“好”后界面会显示提示你是否恢复iPad,选择点击【恢复iPad】 。
之后iTunes会自动连接到网络,测试适合当前iPad的最新固件系统,并提示我们是否要恢复,立即点击【恢复】 。接着iTunes会自动下载最新的固件,在下载完成后会把固件恢复到iPad上 。恢复完成以后即可正常开机,再按照当初的激活步骤操作,完成激活就可以了 。
【ipad出现白苹果怎么办 ipad出现白苹果怎么办呢】

ipad出现白苹果怎么办 ipad出现白苹果怎么办呢

文章插图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