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斌在哪部电视剧中饰演严一丁

陈建斌,1970年6月27日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中国男演员、电影导演,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副会长,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 。那么陈建斌在哪部电视剧中饰演严一丁呢?

陈建斌在哪部电视剧中饰演严一丁

文章插图
陈建斌在哪部电视剧中饰演严一丁1、陈建斌在电视剧《刑警使命》中饰演严一丁 。
2、《刑警使命》是由郑晓龙执导,孙淳、吴越、杨冬、刘燕军等主演的都市警匪剧 。该剧以都市生活为背景,讲述了刑警队员与凶犯斗志斗勇,维护都市平安的故事 。
3、《刑警使命》以生动的人物塑造,悬疑的故事情节,表现出肩负着惩恶扬善这一种圣使命的刑警们,在一件件迷雾重叠的案件中,查找死者身份,科学论证犯罪现场,最终追寻到案件真相的艰辛过程 。他们从点点滴滴不为人注意的现场细节和蛛丝马迹入手,把表面上看来没有任何意义的线索、痕迹,一一重组成不可辩驳的案件证据,使形形色色的罪犯最终都浮出了水面 。
4、《刑警使命》既有独立成章的凝练,又有整体贯穿的悬念 。充分展现了我公安干警们时刻紧锣密鼓地查找罪犯的同时,又不失举重若轻的幽默风范 。
【陈建斌在哪部电视剧中饰演严一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