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娜粉植物染发剂使用方法


海娜粉植物染发剂使用方法

文章插图
1、搅拌:用开水或70度左右的温水(热红茶、热咖啡更佳)将海娜粉搅匀成泥浆状 。
【海娜粉植物染发剂使用方法】2、放置:放置30分钟以上待用 , 放置时间越长 , 其效果越佳 , 隔夜用效果更佳 , 使用时 , 调好的海娜粉如果过于黏稠 , 可以再加些温水 , 但不能太稀 , 以免后面的步骤操作困难 。
3、染发:接下来戴上一次性塑料手套 , 在肩上铺好毛巾 , 然后用牙刷或者小排刷一层一层从发根处开始刷 , 直到把所有头发刷完 , 然后用浴帽或毛巾把头发全部包起来 。
4、冲洗:一般包4小时左右后将头发用温水冲洗干净即可 , 若想要发色越深 , 也可以适当延长包头发的时间 , 如使用加热帽 , 需加热20分钟后 , 待头发冷却再将头发用温水冲洗干净即可 。
海娜粉为自然植物染发 , 高敏体质及花粉过敏者应在染发前进行皮试 , 染发后也不要立即使用洗发水洗头 , 以免影响染发效果 , 使用护发素即可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