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鞋和乐福鞋区别 乐福鞋和豆豆鞋区别


穆勒鞋和乐福鞋区别 乐福鞋和豆豆鞋区别

文章插图
鞋子的款式多种多样 , 不同的鞋子款式特征不同 , 适合的穿着搭配也不一样 , 穆勒鞋、乐福鞋、豆豆鞋都是很受大家喜爱的三款平底鞋 。
穆勒鞋和乐福鞋区别穆勒鞋是乐福鞋的改进和创新 。乐福鞋的主要特点是是浅口无系带 , 鞋面较低 , 特点是不穿袜子露出脚踝 , 也常被称为“懒人鞋”或者“一脚蹬” 。穆勒鞋的主要特点就是不管是怎样造型的鞋 , 一定要露出脚跟 。
1、款式
穆勒鞋的款式是在休闲风和正式风格之间 , 有高跟也有平底 , 和西装搭配起来 , 会弱化西装的正式感 , 让西装的风格变得比较休闲风 , 是偏女性化的一种鞋子 。乐福鞋是有后跟的一种鞋子 , 穿脱方便 , 适合办公室穿 , 而且这个鞋子是偏中性化的一种鞋子 , 男女都是可以穿的 , 这是很多情侣都是会选择的一种鞋子 。
【穆勒鞋和乐福鞋区别 乐福鞋和豆豆鞋区别】2、鞋跟
穆勒鞋的标志就是露脚后跟 , 鞋子是没有后跟的 , 虽然是拖鞋的一种 , 但是比拖鞋看起来要正式很多 , 而且高跟低跟 , 粗跟细跟都是有的 。乐福鞋鞋跟是有后跟的 , 鞋跟比较低或者是平跟 , 几乎是没有看见过高跟的乐福鞋 。
乐福鞋和豆豆鞋区别乐福鞋俗称“一脚蹬”和“懒人鞋” , 属于一种不系鞋带的休闲鞋款 。豆豆鞋是特指鞋底有很多胶质小粒颗粒的鞋 , 因为颗粒和豆豆很像 , 所以也被称为豆豆鞋 。乐福鞋是低帮的款式 , 所以穿着非常方便 , 可以一脚蹬的模式上脚 。乐福鞋和豆豆鞋都没有鞋带 , 所以在穿的时候是不用系鞋带的 。因为穿着比较方便 , 所以受到很多白领和明星的喜爱 。豆豆鞋和乐福鞋最大的区别在于脚底的豆豆 , 没有豆豆是不能称之为豆豆鞋的 , 但是豆豆鞋 , 却也可以称为乐福鞋 。乐福鞋的范围比豆豆鞋要更广泛一些 , 款式风格也不是单一的 , 有各种各样的款式可以选择 。因为轻便、舒适、穿脱方便等优点 , 豆豆鞋和乐福鞋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 。对于工作比较忙碌 , 经常着急出门的人非常适合 。在办公室穿搭也很舒适 , 因为是平底的 , 后跟也有一定的弧度 。所以穿搭起来不仅有一定的时尚性 , 上脚也非常舒适 , 豆豆鞋和乐福鞋都是差不多的 , 穿着都很舒适方便 , 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
穆勒鞋是什么Mules , 室内鞋 。其本意是包裹着脚背不露脚趾只露脚跟的高跟鞋 。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审美的变化 , 现在也有了很多不同种类样式的穆勒鞋 , 但其最根本的露脚跟却一直没有变过 。
乐福鞋是什么乐福鞋的英文原词 是“Loafer” , 它代表着一种乐观休闲的生活 。因此穿着乐福鞋的人也同样是有着这种气质的人 。乐福鞋非常的简单 , 但是也非常的经典 , 这是因为它的这种气质 , 让几百年之后的现代也依旧被人喜爱着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