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短信提醒欠费怎么补缴费


农行短信提醒欠费怎么补缴费

文章插图
【农行短信提醒欠费怎么补缴费】农行短信提醒欠费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开通消息服务的银行卡在全国任一网点进行缴费 。农行借记卡短信通知的手续费在扣费日如遇账户余额不足或账户处于特殊状态,如口头挂失、密码挂失等情况不能扣费,等月底进行第二次扣费,如果连续3个月没有扣成,则系统不再自动每月扣费,暂停发短信 。客户可通过柜台、掌银缴费开通短信服务,只需交纳当月使用费 。如果欠费后注销,需要补缴一个月的消息服务费 。
农业银行提醒账户余额变动方式:
1、当账户余额发生收付变动时,由系统即时以短信方式将账户余额变动情况发送到客户指定的手机 。
2、短信主动查询:客户主动发送短信查询已注册账户的余额或交易明细信息 。客户可在账户发生余额变动的同时获知账户变动情况,做到账户收支情况及时掌握,账户资金安全确保无忧,也可随时主动查询注册账户的余额或交易明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