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空调没有遥控器怎么使用


老空调没有遥控器怎么使用

文章插图
1、下载一个遥控精灵APP,选择添加遥控器设备类型,选择空调并进入选择空调品牌,一定要知道自己家里的空调是什么牌子,不需要具体型号,实在不知道可以选择自动匹配 。
2、选择一个品牌进入后,将手机对准空调按按钮,看空调是否有反应,有反应就“确定”,无反应就点击“否”,重试上述操作,直到有反应为止,要有耐心 。
3、有反应就会进入选择模式界面,重复上述操作,保存该模式,然后就可以当做遥控器使用了 。
【老空调没有遥控器怎么使用】手机遥控器适用于普通家电,智能家居,宾馆,学校教室,机房,基站,公共场所红外设备等遥控管理 。手机等智能设备安装手机遥控器软件,配上转发器(HXD1280),还可充当各种遥控器使用,大大提高产品的实用性,可控制各种红外设备,如:电视,DVD,机顶盒,风扇,空调等,更新升级方便,可增加遥控码格式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