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和名信片哪个对,为什么是明信片而不是名信片的原因

明信片和名信片哪个对

明信片和名信片哪个对,为什么是明信片而不是名信片的原因

文章插图
【明信片和名信片哪个对,为什么是明信片而不是名信片的原因】明信片是对的 。明信片是一种不用信封即可直接投寄的、写有文字内容的、带有图像的卡片 。优点是不用信封,缺点是篇幅小而无隐密性,所写的内容公开,可被他人所看见,内容通常不涉及隐私权之虞,故称为明信 。“名信片”一词不存在,是错写 。
为什么是明信片而不是名信片的原因明信片:明,公开,显露在外 。信的内容显露在外面,明信片还有什么别的用途只有明信片,没有名信片.他的意思很明确:能够写信但大家都能看到信的内容的卡片明信片与名片的区别明信片,名信片是一个意思 后者应该是错误的字 现在也 通用了 明信片是一种不用贴邮票的报平安和祝福的卡片 19世纪盛行 比如你去富士山 你在当地给我邮寄一张明信片 用当地邮戳 你看到都会知道我安全抵达 你还会看见明信片上的 富士山 上面会写祝福你之类的话语 你会感到得到远方的祝福会很舒服 不同的地方都会在明信片上印上自己地域最美最代表性的标志 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收集 。
名片是 关于你基本资料 职业 联系方式的 信息卡片 互敬名片会是你快速了解对方的资料 方便快捷 一般材质是卡纸 布纹纸 高档的会用金属 制作成 镂空画案 也可以用黄金 玉石 陨石等 材质 制作当然你得很有$
谢谢 手工回答明信片哪个字错了?名信片这三个字,第一个字错了,名是明信片 。有明信片和名信片之分两者各是做什么用的2个都有的啊 明信片 :是用硬纸卡印制的,正面印有邮资图(或印有线框标志贴邮票位置)和收信人、寄信人地址、姓名的格式,背面供书写通信内容 名信片:介绍自己的卡片啊,片上面有自己的姓名,联系方式,地址,工作单位,邮箱等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