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 支付宝提现费用情况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 支付宝提现费用情况

文章插图
支付宝提现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确切的话是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 。比如提现1000元,支付宝需要收取1元的手续费,以此类推,支付宝提现手续费的计算方式基本上是提现金额的0.1%,每笔提现最低收取2元,最高收取5元 。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 支付宝提现费用情况】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支付宝提现至少收取2元手续费,也就是说,如果提现金额是1元或者2元,那么也得收取2元手续费,有一定的不实用性,毕竟提现金额太少,而收取的手续费却比提现金额还要高,很多用户在提现少量的钱的时候就麻烦了 。
总的来说,支付宝提现的手续费计算方式算是比较合理,支付宝提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最低收取2元,最高收取5元,比较符合市场规律,但是提现金额太少的时候,收取的手续费也是较高的,需要用户考虑是否值得提现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