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处世名言


1、为自己找借口听人永远不会进步 。
2、兄弟不一定是朋友 , 但朋友往往是兄弟 。
【为人处世名言】3、做人要地道 , 好人有好报;做事要踏实 , 步履才坚实 。
4、诸恶莫做 , 众善奉行 , 莫以善小而不为 , 莫以恶小而为之 。
5、要感谢给你提意见的人 , 他使你成熟;要感谢给你造困境的人 , 他使你坚强 。
6、要留下人生足迹 , 就必须一步一个脚印;要少走人生弯路 , 就必须三思而行 。
7、拥有了一颗赤城的心 , 便拥有了朋友;拥有了一颗善良的心 , 便拥有了友爱 。
8、什么路都可以走 , 唯独绝路不能走;什么路都可以选择 , 唯独歧途不能选择 。
9、世事忙忙如水流 , 休将名利挂心头 。粗茶淡饭随缘过 , 富贵荣华莫强求 。
10、势不可使尽 , 福不可享尽 , 便宜不可占尽 , 聪明不可用尽 。
11、听从命运安排的是凡人;主宰自己命运的是强者;没有主见的是盲从 , 三思而行的是智者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