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裤子是什么电视剧


冯裤子本来是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的角色 , 而这部剧改编自著名作家王朔的小说《玩得就是心跳》 。这个角色的特点就是溜须拍马 , 翻脸无情 , 欺软怕硬 , 爱占小便宜 , 性格猥琐 。几乎囊括了所有讨人厌的特性 , 并且后来还做了导演 。
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改编自作家王朔的小说《玩的就是心跳》 。叶京担任导演与编剧 , 由佟大为 , 陈羽凡 , 白百何 , 文章 , 齐襄 , 果静林等主演 。
【冯裤子是什么电视剧】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 , 北京又迎来了一个寒冷的冬季 。已过而立之年的作家方言(佟大为饰)听说他儿时的伙伴高洋(果静林饰)已经离开了人世 , 痛苦万分的他陷入了沉思 , 开始了对青春往事的追忆 。方言儿时经常一起玩耍的伙伴除了高洋 , 还有高洋的弟弟高晋(黄勐饰) , 以及卓越(文章饰) , 许逊(陈羽凡饰) , 冯裤子(佟磊饰)等 。他们都是出生在五十年代末 , 生长在北京某军队大院里的孩子 。他们共同经历了那个特殊年代的青春往事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