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7是什么型号 met7的型号是啥

met7是红米5 Plus手机的型号 。此手机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且支持5V/2A快充 。
【met7是什么型号 met7的型号是啥】

met7是什么型号 met7的型号是啥

文章插图
met7是什么型号
met7指的是小米的红米5 Plus手机 。
在其配置方面,红米5 Plus采用了5.99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x1080像素,搭载了骁龙625处理器,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同时,支持5V/2A快充 。拍照方面,红米5 Plus前置摄像头同为500万像素,配备了柔光灯,后置为1200万像素单摄 。
外观方面,红米5 Plus采用了5.99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x1080像素,采用圆角屏幕设计,与机身弧度和谐统一 。采用全金属机身,背部三段式设计,指纹传感器后置 。采用四角缓冲设计,可以降低四角触地时的碎屏几率 。
met7是什么型号 met7的型号是啥

文章插图
上述就是关于met7是什么型号的内容介绍了,希望能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