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魏大勋哪一期


魏大勋参加跑男这档综艺节目有两次,分别是2017年4月14日播出的《奔跑吧》第一季第一期,最近一次是2018年6月29日播出的《奔跑吧》第二季第十二期 。魏大勋在奔跑吧第2季收官之作时被邀请当做嘉宾,但在这期的节目当中表现却不尽如人意,让一大批围观的粉丝直呼失望,并为魏大勋抱不平 。
【跑男魏大勋哪一期】其实魏大勋作为谢娜的徒弟,其综艺感也是爆款,所以近年来事业发展得相当不错,频频亮相各大热门综艺节目,其原因也有魏大勋在综艺节目当中的接梗与抛梗能力一流,但大勋来到《奔跑吧》第二季,携手兄弟团一起battle节目组,让粉丝看完之后却心情很复杂 。因为这一期节目是奔跑吧的收官之战,所以跑男团和工作人员都是在节目中尽情的各种煽情,渲染团魂氛围,而魏大勋作为一个空降的外人则很难融入这一期,所以魏大勋在这期节目当中也没有什么镜头,而最重要的魏大勋剩下的一些为数不多的镜头还是很容易引发观众争议的画面,因此这一期节目当中魏大勋的出现还是算比较尴尬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