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线槽怎么装 凸起卡入凹槽中相互卡接


卡线槽怎么装 凸起卡入凹槽中相互卡接

文章插图
【卡线槽怎么装 凸起卡入凹槽中相互卡接】1、实用新型内容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结构简单、固定牢固的卡式线槽 。为实现上述目的 , 本实用新型的卡式线槽 , 其包括槽体和盖板 , 槽体两侧边上端分别设有凸起 , 盖板两侧边下端分别设与凸起相配合的凹槽 。
2、槽体两侧边上端的凸起朝向槽体的底板外侧 , 盖板两侧边下端的凹槽朝向盖板的顶板内侧 。该凸起为弧形凸起 , 凹槽为弧形凹槽 。本实用新型的在槽体两侧边上端分别设置凸起 , 在盖板两侧边下端分别设置凹槽 , 在安装时 , 凸起卡入凹槽中 , 相互卡接 , 使盖板与槽体牢固的固定在一起 , 不易脱落;
3、线槽竖向安装时 , 由于盖板与线槽之间的强磨擦力使盖板也不会下滑 , 提高了固定强度 。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 , 安装方便 , 省去了现有技术中在盖板上加装的弹簧卡子 , 降低了成本 , 而且水平和竖向安装的线槽都可以使用 , 外观风格统一协调、美观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