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账号被盗怎么锁定账号


账号被盗 , 防止别人登录 , 破坏游戏 , 应该立即申请锁定 。
【steam账号被盗怎么锁定账号】一旦账号被盗 , 如果邮箱里面还能看到这个邮件 , 则可以立即申请锁定账号或申诉找回账号 , 这样对方将无法登录账号:
如果这个邮件看不见 , 则被对方黑了邮箱 , 被删除了 , 则无法申请锁定账号了 , 网上很多资料那种锁定流程 , 是必须登录账号才能申请锁定 。一旦锁定账号 , 申诉找回页面可能会出现报错 , 比如提示载入表格时出现问题:
这时候 , 也不用担心 , 可以在搜索自己账号时候 , 不要填写自己的注册邮箱 , 填写其它任意邮箱 , 直到出现申诉页面的时候 , 再填写被盗账号的资料提交申诉 。
至于账号怎么解锁 , 没有经历经历过 , 个人认为账号一旦重置了 , 也就自动解锁了 , 如果重置密码后 , 依然提示锁定 , 则再找客服处理 。
这里需要提醒的是 , 同样一个注册邮箱 , 可以同时申请多个steam账号的 , ID是唯一且无法修改 , 如果自己找回的账号ID变了 , 那说明账号根本没有找回 , 是被对方申请了一次的新账号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