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后生仔蒙面歌王是哪一期 原来真相是这样的

【大田后生仔蒙面歌王是哪一期 原来真相是这样的】

大田后生仔蒙面歌王是哪一期 原来真相是这样的

文章插图
1、大田后生仔未出现在蒙面唱将的节目里,你看到的是网络合成视频
2、《蒙面歌王》是由江苏卫视从韩国MBC电视台引进同名音乐挑战类真人秀节目 。该节目于7月19日起每周日22:30在江苏卫视播出 。LIVE原声音频版权在酷狗音乐 。
3、《蒙面歌王》参加的所有明星歌手均以面具遮面,观众根据歌手的歌声为考量依据,进行排名、晋级,晋级后的歌手再进行排名决出歌王 。
4、2015年9月27日晚,《蒙面歌王》总决赛歌王之夜在常州奥体中心新城体育场举行,羊驼孙楠获得本季歌王,流浪者沙宝亮获得亚军 。
5、《蒙面歌王》现已被《蒙面唱将猜猜猜》所取代,由斯柯达独家冠名播出,2016年9月18日起,将在每周日晚20:30于江苏卫视播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