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保养灯怎么消除

【捷达保养灯怎么消除】
捷达保养灯消除方法是:首先关闭点火开关让汽车进入熄火状态,左手按住仪表板上右边按键(0.0/SET),不要松手 。用右手拧动钥匙给汽车通电,点亮仪表板 。注意不要松开右边的按键 。等待仪表板上会出现一个小扳手提示灯闪烁时,按下左边的按钮 。这时扳手符号消失,保养灯就消除完成了 。
捷达的保养周期是10000公里,常规保养有更换机油机滤、更换三滤、制动液、冷却液、转向液的检查及添加 。
捷达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旗下汽车品牌,新捷达于2016年12月7日上市,目前包括1.4L、1.5L和1.4TSI三个排量的5挡手动、6挡自动、7挡双离合共9款车型,搭载大众最新一代EA211系列发动机 。
全新的捷达品牌各系车型都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轿车方面继承了经典大众捷达的外观基础,整体品牌完美继承德系基因和大众品质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