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冷冰箱的清洗方法 风冷冰箱的清洗方法视频


风冷冰箱的清洗方法 风冷冰箱的清洗方法视频

文章插图
1、加醋清洗冰箱 。冰箱里面清洗要定期进行 , 断电后 , 用软布浸透擦一遍 , 然后再用洗洁精和陈醋加温水搞半盆 , 泡软布再清洁一边 , 最后用干净的软布擦洗两三次 , 直到没有洗洁精的成分;另外那些门的胶框拆下来也泡在自制的温水中浸泡 , 擦洗 , 污渍比较容易掉 。
2、用洗洁精+消毒酒精 。冰箱开门处密封条上的霉点可以这样清洁 , 用酒精浸过的干布擦拭密封条可以去掉霉点和消毒(如果没有酒精 , 用1:1醋水来擦拭密封条 , 消毒效果也很好) , 不过这样只能清洁表面 , 要想彻底干净 , 就需要将拆下的门封条放入装有55℃至65℃的热水盆中加入洗洁精浸泡4分钟至6分钟捞起请清洗 , 待其自然冷却后 , 门封条就会变得又平又直了 , 再安装 。
【风冷冰箱的清洗方法 风冷冰箱的清洗方法视频】3、冰箱有异味 , 可以用以下四种“废物”来去味:废柠檬皮、喝完茶后的剩茶叶、咖啡机打完咖啡之后的残渣、吃过橙子后的橙子皮 。一般情况下 , 废柠檬皮和橙子皮 , 放置2天换新 , 效果最好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