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雨季是几月份到几月份


三亚雨季是几月份到几月份

文章插图
三亚作为比较热门的旅游城市 , 一年四季去该城市游玩的人都很多 , 这不眼见着进入春季很多地区都出现了连续性的降雨天气 , 就和大家一起看看三亚雨季是几月份到几月份 。
三亚雨季是几月份到几月份三亚的雨季集中在8月~10月的台风季 , 其它月份基本很少下雨 , 放心出游 , 可以带太阳伞 , 方便挡雨遮阳 , 带好防晒霜和太阳镜 , 无论下不下雨 , 三亚的紫外线都是蛮强的 , 对出游影响不大 。万一下雨 , 可以选择室内的景点 , 或者去免税店 , 再或是去第一市场逛逛 , 去有名气的四川毛哥家吃海鲜 。
三亚雨季是整天下雨吗三亚是海岛天气 , 一般下雨不会下整天 , 就算下雨也只是短暂性下雨 , 一般1-2小时左右 , 基本不影响出行 , 和内地不一样 , 可放心游玩 , 在下雨天气三亚海鲜价格不会受影响 , 新民街的四川毛哥海鲜加工价格最实惠 。
在三亚遇见雨天怎么玩如果是阴天下的毛毛雨或者小雨 , 其实可以考虑租一艘游艇出海 , 这个时候的码头不像平时那么拥挤 , 出海的人相对来说也会少很多 , 海上听雨声也是一种惬意的选择 , 幸运的话 , 很有可能会看到海上彩虹 。当然了 , 需要提前联系游艇公司确定是否能出海 。
【三亚雨季是几月份到几月份】喜欢逛街的朋友 , 如果来三亚旅游遇上下雨天 , 更加没有丝毫影响 。三亚有很多室内购物中心 , 比如各大免税城、明珠广场、蓝海购物广场、解放路步行街、地下风情街、一号港湾城等等 , 除了购物之外 , 各种美食餐厅也是应有尽有 。其中还有休闲看书喝咖啡的场所 , 逛累了 , 可以随时随地找个地方坐坐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