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衣的帽子怎么撑起来,卫衣怎么上帽子


卫衣的帽子怎么撑起来,卫衣怎么上帽子

文章插图
1、选材质硬的 。想要帽子能够撑起来 , 需要先从卫衣的材质下手 , 选择材质硬的容易撑起来 , 软的基本不能撑起来 , 而且即便材质硬 , 也需要搭配下方的办法才能立起来 , 所以很多卫衣并不能做到这点 。
2、碱性洗涤剂洗 。清洗时 , 可以单独用碱性的洗涤剂将帽子清洗一边 , 注意只洗帽子这里 , 其它地方不要用碱性的洗涤剂洗 , 因为它会让衣服洗完发硬 , 帽子变硬影响不大 , 但其它地方变硬就会不舒适 。
3、定型加热 。穿的时候 , 可以使用头发的定型喷雾喷在帽子上 , 然后使用吹风机加热 , 作用原理和让头发定型类似 , 也可以起到一些让帽子定型的效果 , 但不能单独使用这个办法 , 要结合上面的技巧 。
【卫衣的帽子怎么撑起来,卫衣怎么上帽子】4、拉紧防风绳 。最后需要将卫衣帽子的方风扇拉紧一点 , 并且将帽子调整到合适的地方 , 不要放得太高 , 否则它会往后面或下面坠 。可以使用别针将帽子两侧卡在肩部 , 起到固定支撑的效果 , 有利于外形保持得更久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