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泡胶弄衣服上怎样可以清除干净

起泡胶弄衣服上怎样可以清除干净

起泡胶弄衣服上怎样可以清除干净

文章插图
【起泡胶弄衣服上怎样可以清除干净】1、不干胶清洁剂:将不干胶清洁剂喷在衣服粘到起泡胶的地方,静置2-3分钟后,将衣服用清水搓洗一下即可 。
2、开水:用刚烧开的开水,将衣物上的起泡胶烫软,再用洗衣粉或洗衣液清洗即可 。
3、风油精:在沾上起泡胶的地方滴上几滴风油精,等待几分钟后用棉签把起泡胶擦掉,然后用洗衣粉进行揉搓,最后用清水清洗掉即可 。
起泡胶粘到衣服上怎么弄掉也不会掉颜色方法如下:
准备材料:风油精,棉签,洗衣液
第一步、首先在衣服沾上的胶渍处滴上几滴风油精 。如图所示
第二步、然后用棉签把胶渍轻轻的搓掉 。如图所示
第三步、接着在衣服胶渍痕迹处倒上洗衣液 。如图所示
第四步、然后再用清水把衣服清洗一遍即可 。如图所示衣服上的泡沫胶怎么去除小窍门去掉1、可以用浓度高的稀释剂---香蕉水清洗,但是材质不能是表面为油漆的,要不会把油漆的颜色也跟着一起刷掉 。
用刷墙用来和和水泥的小铁铲讲附着在胶表面的那层泡沫刮去,不用担心会刮花,然后用油刷蘸香蕉水在刷掉泡沫后的胶上,先腐蚀一会儿,2分钟后,用刷子以打圈的方式来刷,胶就会脱落了 。最后要用干净的水来擦干净 。
2、粘在衣服上的泡沫胶可用牙膏清洗 。
3、用风油精涂上后稍等片刻,再擦拭干净,但有油性 。或者试试酒精或白醋 。
4、用吹风机吹一下使黏胶软化,使其的黏著力变弱,就可以较轻易的清除 。如果还有一点小痕迹,就用清除指甲油的去光水来擦拭 。
泡沫胶的使用注意事项:
1、最好戴编织手套或橡胶手套使用胶水,以免不小心弄脏手 。
2、皮肤接触时以肥皂清洗即可,一般不会伤手,有个别过敏者就请不要再做此岗位,眼睛不小心接触到时,马上用大量清水冲洗,严重者请急时就医 。
3、HY系列AB胶蒸气有少许刺激性,请在大量使用时工作场所应保持通风且防止烟火 。
4、当有大量泄漏时先打开窗户通风,且注意烟火,再用沙子填盖后,再行清除 。衣服沾到泡沫胶怎么清除1、 可以用浓度高的稀释剂香蕉水清洗,但是材质不能是表面为油漆的,要不会把油漆的颜色也跟着一起掉 。用和水泥的小铁铲将附着在胶表面的那层泡沫刮去,然后用油蘸香蕉水在掉泡沫后的胶上,先腐蚀一会儿,1、2分钟后,用子以打圈的方式来,胶就会脱落了 。最后的清洗才是比较麻烦的呢,最后还要用干净的水来擦干净 。
2、粘在衣服上的泡沫胶可用牙膏清洗 。
3、用风油精涂上后稍等片刻,再擦拭干净,但有油 。
4、用吹风机吹一下使黏胶软化,使其的黏著力变弱,就可以较轻易的清除 。
扩展资料:
手上粘泡沫胶处理方法:
1、涂上风油精,揉两下就掉了 。
2、 拿纱布沾上点汽油,反复擦拭即可 。
3、用汽油洗一下,然后清水冲洗就可以了 。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泡沫胶起泡胶弄衣服上怎么办已经干了清洗的方式是比较简单的,可以直接使用风油精来清洗干净 。1、需要在沾了泡沫胶的位置涂抹风油精,然后再使用棉签来回的擦拭泡沫胶 。2、之后再将衣服放到清水当中冲洗干净,就能够将上面的泡沫胶清洗掉了 。如果比较难去除,还可以在涂抹完风油精之后,过10分钟到20分钟左右的时间再使用棉签擦拭,这样能够更好的和泡沫胶发生反应 。除了可以使用风油精来清洗干净之外,还可以使用专门的清洗剂或者是将衣服扔掉重新购买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