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服布的种类 教你速刷各种布


怀旧服布的种类 教你速刷各种布

文章插图
1、怀旧服布的种类有六种,分别有亚麻布、毛料、丝绸、魔纹布、符文布、恶魔布 。
2、亚麻布
在大多数新手区域都可以获得,但实际上亚麻布获取的最好的区域还是10+级怪物的区域 。5-10级的怪物通常掉落1-2个亚麻布,而11级后的怪物将会掉落1-3个亚麻布 。当怪物等级到达16级后,会同时掉落亚麻布和毛料两种布料,如果你只是为了刷亚麻布的话,推荐刷11-16级的怪物 。
3、毛料
相比亚麻布,毛料的获取比亚麻布更难刷出来 。获取的毛料数量几乎需要击杀双倍数量的怪物,由于毛料的掉落会与其它布料的掉落重叠,所以建议你尽量去高级些的地方避免与亚麻布掉落重叠 。
4、丝绸
丝绸仅有两个掉落地图推荐,千针石林和奥特兰克山脉 。虽然28级的怪物就会掉落丝绸,但要36级以上的怪物才会掉落3个丝绸 。
5、魔纹布
在50级以下的怪物上,魔纹布的掉率都非常高 。
6、符文布
符文布是高级地图怪物才会掉落的材料,并且通常与恶魔布的掉落重叠,并且大多数还是刷声望的最佳地图 。
7、恶魔布
【怀旧服布的种类 教你速刷各种布】恶魔布只有恶魔生物才会掉落,并且掉率非常之低,普通怪物的掉率约为3%-5%,地下城的精英怪物掉率也仅为7%,通常仅会掉落1个恶魔布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