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貔貅佩戴忌讳什么


貔貅在佩戴当中是不能让其他人去触摸,貔貅开光之后是认主的,认主之后只忠心守护主人并带来财富,其他人触摸会影响到貔貅招财的灵力 。洗澡和房事时需要将貔貅取下放置在安稳和洁净的地方 。貔貅是不能沾染到血液的,如果无意沾染到了,及时的需要用清水进行清洁 。
可以和其他饰品一起佩戴吗?
貔貅只是招财的瑞兽,很神佛、其他瑞兽都是不冲突的,也是可以和其他的珠宝玉器等饰品一起佩戴的,这个都不会有什么影响 。但是尽量注意不要擦碰,这样容易造成损伤 。
【金貔貅佩戴忌讳什么】吉照堂至尊貔貅采用佛门古法开光,为缘主打造最为灵验的招财貔貅,通过上等材质选取、娴熟工匠精雕、佛堂法会开光、正规无染封存、偏殿梵音加持、方便快捷运输,你奉请到的貔貅绝对超出您的想象,给您的人生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成就您事业的成功 。
上面就是针对金貔貅的佩戴小编的一些经验之谈,不论金貔貅还是其他材质的貔貅饰品,也都是需要进行开光才能够真正的发挥出灵性的,才能够经常的护佑主人,并带来滚滚财源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