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还能翻身吗 范冰冰还可以翻身吗


范冰冰还能翻身吗 范冰冰还可以翻身吗

文章插图
【范冰冰还能翻身吗 范冰冰还可以翻身吗】1、如网友所说,凉透了是不至于 。但想要东山再起,肯定也没那么容易 。
2、冰冰真的要凉了吗,其实未必 。有网友都在冰冰的道歉信中看到了宣传“复出首秀”的意味 。
3、不少网友甚至连复出的套路和规划都已经帮冰冰做好了 。这个时候,复出肯定是要先歇几年,然后刚好可以和李晨结婚生个孩子,等孩子稍微长大一点又刚好可以带着孩子复出参加综艺节目圈粉,整个节奏妥妥的 。就此退居幕后也并不影响捞钱,收点艺人,彻底转型做老板,靠旗下艺人赚钱就行了 。
4、实在不行,不是还有一个弟弟也出道了嘛,也可以赚钱,一张照能创收480万呢 。
5、这么看下来,冰冰复出或许就只是时间问题了,无论是以哪一种方式,翻身也并不是不可能?一众网友都在一边吃瓜,一边使劲地转动着自己的小脑瓜 。
6、虽然,从2012年起,范冰冰年收入就突破亿元,根据2017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她一年收入就有3亿元 。这8个亿,范冰冰要拿肯定是可以拿得出的,不至于像我们这样要从原始人开始干活干到变成现代人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