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熟牛排煎多久


七分熟牛排煎至的时间与牛排的种类与牛排的厚度有关 。西冷牛排煎7分熟需要1分钟的时间 , 丁骨牛排煎7分熟需要6-10分钟 , 菲力牛排煎7分熟需要6-10分钟 , 肋眼牛排煎7分熟需要2-4分钟 , 厚度1.5cm的普通牛排比2cm的煎制时间少10秒 。
七分熟牛排煎多久西冷牛排是牛背脊上面最嫩的一个部分 , 口感非常独特 , 鲜嫩多汁 , 如果西冷牛排需要达到7分熟大概需要一分钟的时间 , 每面煎至30秒的时间 。丁骨牛排则每面需要煎至3-5分钟 , 煎至7分熟总共需要6-10分钟的时间 。
菲力牛排是牛腰的内肉 , 菲力牛排具有油脂少的特点 , 对于火候也有非常高的要求 , 如果煎时间太久会变老 , 口感会变差 , 煎至7分熟需要煎至6-10分钟 , 每面煎至3-5分钟 。
【七分熟牛排煎多久】肋眼牛排是胸部的肋肌的肉 , 非常的有嚼劲 , 两面都煎至7分熟需要2-4分钟 。如果普通牛排在1.5cm左右 , 7分熟需要大约一分半的时间 , 而2cm的牛排7分熟需要多10秒的时间 。7分熟的牛排是指用手指按压不出血 , 煎牛排过程中牛排内温度达到65~74摄氏度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