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抚摸陌生的狗狗


接触陌生狗狗时 , 要确保安全为前提 , 同时要注意自己的抚摸能够让狗狗放松 , 并且更好的促进与狗狗之间的感情 。您知道如何抚摸陌生的狗狗吗?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 。
建议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 , 抚摸狗狗的耳朵周围部位 , 能够更好的让狗狗放松 。
在父母狗狗的同时要观察狗狗的反应 , 当狗狗反应不适时 , 请停止抚摸 。
切忌不要直接去摸狗狗的头部 , 有些狗狗的头部很敏感 , 它们不喜欢被人抚摸头顶 , 建议在触摸狗狗之前与狗主人沟通 , 询问狗狗的脾气 。
需要注意当狗狗表现出低吼、尾巴下垂或突然的动作 , 都要立刻停止你当前的动作 , 并保持不动 。
如果狗狗恢复平静后 , 主动靠近你 , 那么你可以换一个部位继续抚摸狗狗 。
【如何抚摸陌生的狗狗】抚摸狗狗是需要注意不要做任何突然的动作 。不要突然或大力抓它 , 不要拍或猛打狗狗的身体两侧 , 也不要过快地变换抚摸的部位 , 这样能够更好的与狗狗沟通感情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