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ip地址怎么改 更新路由器IP配置

【路由器ip地址怎么改 更新路由器IP配置】

路由器ip地址怎么改 更新路由器IP配置

文章插图
改变路由器IP地址是一种更新路由器设置和配置的常用方法 , 以便让路由器能够更好地运行 。改变路由器IP地址的具体方法取决于路由器型号 , 但一般情况下 , 要改变路由器IP地址 , 都需要通过路由器的Web界面进行设置 。
通常 , 要改变路由器IP地址 , 首先需要准备一台电脑 , 并在其上安装最新版本的网络浏览器 , 例如Chrome , Firefox等 。然后 , 电脑上的网络浏览器需要连接到路由器 , 可以通过连接路由器的Wi-Fi或者电缆连接 , 然后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路由器的IP地址 , 就可以进入路由器的管理界面 。
在路由器管理界面中 , 可以找到“网络设置”或者“IP设置”等相关设置 , 找到“IP地址”或者“IP地址设置”等选项 , 然后输入新的IP地址 , 然后点击保存即可 。有时候 , 还需要重启路由器 , 才能让新的IP地址生效 , 以便让路由器正常运行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