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适合用凌美钢笔吗

凌美死忠粉解答一发 。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是的凌美钢笔非常适合小学生使用!
1.凌美的笔握设计非常科学,是最省力最舒服的笔握位置,是按照正规姿势设计的 。

小学生适合用凌美钢笔吗

文章插图
说个反面例子,有很多学生握笔姿势奇怪,从小学读到大学,一直紧紧的攥得很低的位置,大拇指紧紧的包着笔握和食指,这样指关节就挡住视线,就导致了歪头写字等等诟病,直接后果就是近视和两边眼睛度数不一样 。身边很多同学都是如此,这样错误的姿势用凌美就会渍一手指的墨水 。
小学生适合用凌美钢笔吗

文章插图

小学生适合用凌美钢笔吗

文章插图
所以从小用凌美,培养正确的书写习惯是很好的,普通的水性笔完全没有这个功能 。
2.为什么市面上这么多仿凌美的笔,要选凌美?
凌美这款狩猎者/恒星的设计是80年代出的,专利过期了,所以我们在淘宝看到很多国产品牌会引用这个款式 。我也天真的买来使用过,但是,
只有凌美钢笔是多角度出墨顺畅均匀,笔尖在任何纸质上书写都不刮纸,也不会出现大水枪出一大团墨水这种情况,连一点积墨都没有 。它在任何书写环境下都能有稳定的出墨效果 。所以刚刚学习漂亮钢笔字的人不适合用凌美,它太稳定了根本出不来笔锋,它适合奋笔疾书的学生党,无条件书写顺畅 。
3,关于墨囊和吸墨器 。
【小学生适合用凌美钢笔吗】说了这些,恩这都是有条件的情况下 。毕竟小朋友一般不太爱护东西,经常摔个笔什么的,笔头很可能就是易耗品了,原版的笔头换一个好几十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