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沾上5026个方法巧去除 鞋子胶水已凝固怎么去掉

鞋子粘了502怎么处理?怎么去除鞋子上的502胶水呢?相信很多人遇到过这样的烦恼,下面分享给大家6个去除鞋子上502的方法 。

鞋子沾上5026个方法巧去除 鞋子胶水已凝固怎么去掉

文章插图
鞋子粘了502怎么处理
1、热水洗
如果鞋子不小心滴可502,可以使用热水清洗,也可以用湿的热毛巾焐热沾上502的地方,过几分钟后502就会融化,这样就可以清洗了 。
2、卸甲水
如果502胶粘在鞋子的表面,可以用卸甲水洗掉502,,虽然这种方法有效,但是需要的时间比较长 。
3、酒精
酒精是属于有机溶剂的,酒精对于502胶水有一定的溶解性,可以在沾上酒精的地方用酒精浸泡一下在清洗,这样效果比较好 。
4、马上水洗
鞋子上刚刚滴上502时,可以用大量的水冲洗 。刚滴上的时候一般不能完全的黏在鞋上,可以用用大量的水冲洗,502可能因为水温低而凝固,所以可以采用温水来洗 。
5、汽油
如果家里有汽油的朋友可以选择汽油,因为汽油是非常不错的溶剂,可以有效的去除502胶水 。汽油比其他的有机溶剂使用起来更安全,比如毒性,汽油的毒性比较小,不会对人有太大的危害 。
6、502去除剂
有那种专门的去除502胶水的,它可以软化502胶,对其他固体胶水也有一定的软化作用,待胶软化后,可以用工具挂掉上面的胶水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