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讲的什么 《少年的你》主要讲述什么


少年的你讲的什么 《少年的你》主要讲述什么

文章插图
1、《少年的你》主要讲述的是关于校园暴力的故事,男女主人公都遭受过校园暴力,那段时光是他们最难熬的日子,尽管如此,他们依旧放下过往,忘记所有的不开心,开始全新的生活 。
2、故事是从一个坠楼事件说起的,女主陈念的同班同学胡小蝶在深夜死亡,警方判断为是自杀,但是自杀原因并不清楚,而陈念知道这件事情的缘由,或许大家都知道,只不过没有人敢说,唯独陈念说了实话,因此遭到了同学魏莱的报复 。
3、陈念为了躲避魏莱的纠缠,因此结识了小北 。小北是一个不良少年,整天打架在学校混日子,直到后来,陈念再也忍受不了他人的欺凌,于是用一把刀刺向魏莱,结果魏莱死掉了,陈念以为是自己失误杀死了魏莱,而小北为了陈念的理想,选择牺牲自己的前途,替陈念顶罪 。
【少年的你讲的什么 《少年的你》主要讲述什么】4、通过这部电影,其实是希望现实生活曾遭受校园暴力的人,能够用通过法律解决问题,而不是一味的忍让,同时希望那些遭受过欺凌的人能够释怀,不再纠结于过往,毕竟人生的路还很长,开心最重要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