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怎么挑选 怎么挑选粉丝

【粉丝怎么挑选 怎么挑选粉丝】

粉丝怎么挑选 怎么挑选粉丝

文章插图
1、一般好的粉丝都没有什么光泽 , 不会很透明 , 也不是很白的纯白色 。如绿豆粉丝虽然是润白色 , 却带点淡绿色;红薯粉丝是暗淡无光的土黄色;玉米粉丝呈淡黄色;土豆粉丝有点发青 。因此 , 如果你看到市场上颜色很白 , 很透亮 , 颜色特别鲜亮的粉丝请谨慎购买 , 那很可能是掺了吊白块的粉丝 。
2、好的粉丝没有异味 , 如果有霉味、酸腐味就是极差的粉丝 。还可以用水把粉丝泡软以后放在嘴里尝尝味道是不是正常 , 如果又苦又涩 , 而且碜牙 , 就不是好粉丝 。
3、好的粉丝柔韧性和弹性都很好 , 一般很难折断 , 如果一折就断的粉丝就不会是好粉丝 。相反 , 柔韧度特别好 , 水泡不软 , 嘴嚼不烂 , 劲道好的不得了的 , 有可能是产家为增加粉丝的柔韧度而添加了工业明胶 , 遇到这样的粉丝最好还是不要吃了 。
4、好的粉丝颜色很均匀 , 没有杂质 。把粉丝对着灯光看一看颜色是不是均匀 , 无杂质 , 如果有杂质 , 甚至是有霉点就不是很粉丝 。
5、好的粉丝根根分明 , 而且是不会黏手的 , 如果用手摸上去有黏黏的感觉 , 或者有几根粉丝是黏在一块的就说明粉丝是极差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