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炒猪舌头——增强食欲帮助消化

猪肉应该是我们生活中食用最多的肉类了 , 猪的很多的部位都是可以用来食用 , 很多人都是非常的喜欢猪舌 , 吃起来是非常的清脆 , 而且做法也是非常的多 , 所以变换着做法食用也是不会腻 , 今天就是一起来看看青椒猪舌头的做法 。
青椒炒猪舌头——增强食欲帮助消化
青椒炒猪舌头
食材:猪舌、青椒
1、我们先将猪舌切成片 , 一定是要煮切均匀了 , 不要太薄了 。
2、然后就是将青椒切成片 , 而且要注意块不要太大了 。
【青椒炒猪舌头——增强食欲帮助消化】3、起油锅 , 六七分热 。
4、下入青椒和猪舌头一起翻炒 , 要大火爆炒 。
5、加少量l老汤煮一下 , 大概5分钟左右 。
6、最后加适量盐调味即可 , 最后加点蒜末也可 。
青椒炒猪舌头——增强食欲帮助消化
功效:我们食用青椒是能够很好的缓解疲劳 , 青椒中也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P , 食用青椒是可以很好的缓解肌肉的酸痛 , 可以解热镇痛 。青椒中含有的维生素P , 是可以强健毛细血管 , 青椒中含有的辣椒素可以增强食欲和帮助消化 。青椒是一种非常营养滋补的食物 , 能够很好的帮助身体净化血液 。猪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A、烟酸、等营养元素 , 有滋阴润燥的功效 。猪舌是可以很好的帮助润肠胃 , 而且对于肌肤也是有很好的滋润的作用 。猪舌搭配上青椒是非常开胃的一种做法 。由于猪舌头含较高的胆固醇 , 凡胆固醇偏高的人都不宜食用猪舌头 。
青椒炒猪舌头——增强食欲帮助消化
对于喜欢做菜的人来说 , 不同的食物是可以有多种的做法 , 是可以搭配很多的食材一起制作 , 我们如果是不经常制作的话 , 就是可以多了解一些相关的做法 , 这样自己也是可以很好的提高厨艺 , 我们闲暇的时候 , 经常的做一些来犒劳自己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