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3口试怎么考 pets3口试如何考


pets3口试怎么考 pets3口试如何考

文章插图
1、老师说:Please wait outside for a moment. 请在外面等一下,考生一定要回答:Ok!千万不能不回答 。
2、在进入考场前一定要敲门,敲门时,考生要说:“May I come in ?”如果考官表示同意,便会说:Come in , Please,这时候您一定要说:Thank you 或者 Thanks,如果考官说:Just a moment,那么你要说:Ok 。
3、当您进入考场后,看到考官千万不要紧张,表现的平和一点,这时候考官一般会说:Sit Down ,please,那么您要回复:Thank you !
【pets3口试怎么考 pets3口试如何考】4、考生应该先介绍自己的名字,然后考官会问考生A,如果没听清考官的问话,切记一定不要装懂或者是放过,可以请求对方再说一遍: pardon please!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