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摆件放家里巨招财,家里摆放什么摆件招财


什么摆件放家里巨招财,家里摆放什么摆件招财

文章插图
1、金蟾 。金蟾是比较招财的一种摆件 , 有吸财、吐财、聚财的作用 , 一般嘴里含着钱 , 所吐出的钱均是旺财 , 适合在家庭客厅中摆放 。金蟾分嘴含钱和不含钱 , 嘴里含有钱的金蟾摆放时头要向内 , 不能朝向外面的位置 , 嘴里不含钱的金蟾 , 摆放头要朝外面 , 寓意着吸财 。
2、貔貅 。貔貅有聚财驱邪的作用 , 是一种祥瑞动物 , 也能起到招财的作用 , 能对家中有较好的正面效果 。貔貅只有嘴巴没有肛门寓意着只进不出 , 能有较好的招财效果 , 能增加家中的财富 。可以将貔貅摆放在客厅的财位上 , 头朝大门或者窗户 。
3、风水轮 。风水轮也是一种能招财的摆件 , 是一种很好的吉祥物 。在摆放风水轮的时候 , 注意不要摆放在沙发背后 , 否则会影响宅运的安定 , 也不要摆放在财神的下面 , 否则会起到相反的效果 , 可能会有破财的危险 。
【什么摆件放家里巨招财,家里摆放什么摆件招财】4、植物 。客厅中也可以摆放招财的植物 , 比如发财树、金钱树、富贵竹、铜钱草等 , 生机勃勃 , 也能很好的招揽财运 。

    推荐阅读